6 Mar 2009

几条战争规则

作者:雾满拦江 回复日期:2006-5-15

在所有的法则之中,战争的法则最残酷,许多人只知道残酷两个字,却不懂得残酷的意义啊
  
  告诉大家几条战争规则:
  
  第一:战场上不存在同仇敌忾之说,只存在利益,所以被派上前线的士兵,往往是不给补给的,子弹也不给,因为给他们都是浪费,他们去了是死的,把钱花在死人身上,是不值得的
  
  第二:战场上死亡的士兵,百分之七十以上是死在督战队手中,死在他们吓疯了丢下枪往回跑的路上,百分之百的士兵会在第一场战争中吓疯,如果他们活下来了,就成了兵油子,子弹轻易打不死他们,但他们主要防范的是自己兄弟的背后子弹,当年我有一位朋友告诉我,前线下来的骨盔盒,他曾经查过,十二个只有五个盖布的,这意思是说这些死者是死在敌方手中的,剩下的则是被督战队的机枪突突掉了
  
  第三:督战队的武器装备最好,子弹也最充足,但是军队是不会把他们投入战争的,但如果这支部队的指挥官没弄明白,他们也得让别人突突了
  
  第四:任何一个士兵都不会在战场上看到敌人,如果你看到了,那么不是你死了,就是他死了.
  
  第五:还有相当数量的士兵是被自己吓疯了的兄弟乱枪扫死的,有一个洞里,夜晚兄弟们正在睡觉,突然有一位兄弟跳起来,端起枪把自己的兄弟全给突突了,后来这位士兵成为了英雄,挂大奖章到处演讲.如果他不演讲,就直接上军事法庭,没办法.
  
  第六:你永远也听不到一位老兵对你讲战场上的故事,实际情况上,他们始终没有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.老雾曾经与一位老兵谈,连说几句之后,那兄弟追着我疯跑,一口咬定我是高干子弟,熟悉内幕,其实哪里有?我只不过了解人性并知道博弈法则而已.
  
  第七:战争是花钱的,军官报一次冲锋,上面就得掏钱,所有的军队都在考虑死多少人合适,死少了不行,死少了弄不到钱,死多了也不行,死多了自己也没价值了,所以军官也很难
  
  第八:那场战争啊,很多兄弟拿着去海外飘妓的票据找报销,这样的话就得要死许多人把帐报了,所以当时战场上的死亡率高达每日两千人,想想看,你以为自己是为国家死了,其实不是,你只是为了某位兄弟嫖妓报销而死,你说你冤不冤?所以老雾现在一听谁喊战争就反感,你说你活得好好的,干吗这么想不开非要拿命去替人家报嫖资呢?不明白那些孩子是怎么想的,猜测他们不知道这些事吧?那就是他们父母的责任了,应该偷着把真相告诉孩子的,否则,孩子真的会傻死的
  
  
  这个叫社会,叫基本规则,如果你懂博弈,就懂不这些,如果你不懂,我说也白说


^O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