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ug 2007

你的家人比你更能影响你的财运

你的家人比你更能影响你的财运。(zt)


这种话说出来最令那些自我中心主义者讨厌,但是毕竟这是事实。毕竟人的命盘是互相影响的。
比如一个人命里面是权禄骑逢格,如果家人全部都是破财命,不只无法发达,还会夭折,这就是为什么人命同时间出生那么多,但是有很富,富,甚至夭折的原因。

你的父母决定了你小时候的运气,而你老婆无疑决定了你接近一生的运气,所谓,家和万事兴,如果老婆整天杀猪那样吵,怪你没有用,怎么能够放心做事?不放心做事,又怎么能够发达?

人老,除非是千万富翁,不然百万富翁都要靠儿女。所有人都知道养儿防老,所有人都知道儿女未必可靠。但是不靠没办法,除非真的靠害那种。所以说,如果你很有钱,但是你自己的儿女是败家仔,那么的晚年未免是极端不幸的。问题不是不给他用就能够解决的。


而父母呢,这不用说,必然决定你小时候贫富贵贱,甚至影响你一生。
所以说,根据我的研究,一个人的家人对他一生运气非常影响,如果你无法改变你家人,你最好远离他们。再不然,所谓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,那么你多多祈祷,神会保护你的。

waltermellon 核心人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養成大拙方為巧,學到如愚始見奇。
暮色苍茫看劲松,乱云飞渡仍从容。天生一个仙人洞,无限风光在险峰
连山卦起于艮,象征山之出云,连绵不断;归藏卦起于坤,象征万物莫不归藏之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