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 2007

理财, 要善用网络资源






理财,理财,似乎成了现代人最关注的问题,在传统观念找个理财专家或是财务顾问,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,不过在讲求高科技和方便的现今社会,网路上提供的各项理财谘询,也成了民众参考的意见。 日昨华尔街日报公布了几项优良的理财网站提供读者参考,在投资理财或是退休基金时,同样可以获得准确的理财意见。这些网站的内容相当广泛,有的是关于退休基金计划,有的是关于银行利息和贷款计划的资讯,当然还包括社会安全帐户的说明。


http://www.intlshop.com 华裔理财顾问黄亚华认为,网路上的资料包罗万象,投资人应该自己先要对理财有一定的了解,才可能了解网路上解释的相关资讯。她不讳言,其实有不少民众都是把钱存进退休帐户后,即不闻不问,这是不好的,最好能够随时update,才不会发生损失惨重的情况。


网站 www.smartmoney.com 提供投资人关于401k退休帐的相关讯息,这项免费的服务列出多项退休计划,让投资人可以选择或是参考后,再选择合适自己的计划。


网站 www.strong.com ,以个人指南的方式,提供理财和投资的意见。使用者可以找到「意见与教育」(Advice and Education)的部份,然后再找到投资资源,即可搜寻到关于股票、债券和现金投资等综合性的意见。华人喜欢买房子,


www.bankrate.com 提供最新的银行利息消息。


http://www.intlshop.com 至于想要增加自己在理财方面的知识或是其他理财资讯, www.aarp.org 、 www.livingto100.com 、或是 www.ssa.org ,均是不错的网站。


黄亚华表示,增加自己理财知识是正确的想法,不过还是要与理财顾问多多联系,因为每个人的财务状况不同,无法统一使用同一类计划或策略。(singtao)


---时间: 周三 8 18, 2004 10:48 下午 标题: 美国理财, 要善用网络资源 (推荐若干网站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